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浙江省援藏指揮部創新方式加大招商引資力度

次仁片多
2022年04月08日09:45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關於進一步加強援藏招商的決策部署,浙江省援藏指揮部高度重視,全員動員、全面部署,迅速行動、積極對接,扎實做好援藏招商引資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據悉,浙江省援藏指揮部第一時間下發《關於切實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通知》,及時召開指揮部黨委擴大會議進行研究部署,要求各援藏工作組(團)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創新招商方式,挖掘招商潛力,力爭達成一批意向協議,落地一批優質項目,推動浙江援藏招商引資工作再上新台階﹔援藏工作隊領隊帶頭開展招商引資和“助企開門紅”活動,赴浙江唯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對接牦牛精深加工項目。雙方就牦牛肉酥產品、冷凍產品、休閑產品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一致同意圍繞“整頭牛”的精深加工利用展開合作,盡快促成牦牛肉深加工生產線落地那曲—拉薩“飛地”產業園。

  目前,已落實那曲市虫草交易平台、那曲市職校學生創業以及芫根薤白壓片糖果等3個項目,總投資2億元﹔唯新牦牛肉精深加工等項目正在進一步洽談中。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