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農業銀行】西藏啟用企業智慧審批一體機

 張尚華
2022年04月04日10:5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實名認証、行業選擇、信息填報、電子簽名……今日,在農行拉薩柳梧支行營業廳內設立的企業智慧審批一體機前,准備辦理代理代辦經營業務的李海軍不到10分鐘便當場領取了企業正(副)本營業執照。

  “本次企業智慧審批一體機的上線啟動,旨在發揮政銀雙方的網點優勢、服務優勢和信息優勢,共同推進開辦企業服務便利化和金融服務便捷化,實現企業開辦‘就近辦、一次辦’。”農行西藏分行行長林慶告訴記者。

  據了解,企業智慧審批一體機的啟用,將市場主體注冊登記窗口延伸到銀行網點,拓展了企業注冊登記和營業執照打印業務新渠道,為企業和群眾提供“隨時辦、就近辦”365天不打烊的政務服務。同時,實現了“營業執照辦理+銀行開戶”一站式服務,讓企業和群眾能夠就近、便捷、高效的完成營業執照辦理和銀行開戶申請,大幅提升群眾辦事便利度及辦事效率。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