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森林消防:“夜闖”火場 實戰演練 

2022年03月23日17:17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穿越火線。
穿越火線。

人民網那曲3月23日電 為全面鍛造和檢驗隊伍實戰化訓練水平,近日,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隊緊貼任務實際,扎實開展夜間滅火實戰演練,進一步提升遂行多樣化應急救援任務能力。該大隊打破以往的滅火作戰演練模式,著眼不同地域森林草原防滅火特點和綜合救援災害類型,牢固樹立“以戰領訓、實戰實訓”的理念。

據悉,此次滅火演練,重點對消防救援人員的戰備意識、應急反應能力和裝備完好情況進行全面檢驗。演練過程中,全體消防救援人員精神飽滿、行動迅速、攜帶裝備齊全,並能熟練操作滅火裝備,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強悍的戰斗作風。通過此次滅火實戰演練,切實達到了“練為戰”的目的,有效提升滅火戰斗水平和實戰經驗,為下步遂行滅火作戰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江波 次仁多杰 攝影報道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