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實現全區“惠如願·惠農藏車貸”業務首發

2022年03月23日12:39 |
小字號

近日,中國銀行西藏分行實現全區“惠如願·惠農藏車貸”業務首發,用於解決農牧民在重點基礎設施建設中營運車輛購車融資難問題。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達貴(右四)與西藏財信融資擔保公司董事長格列(右五)出席交車儀式。圖片由中國銀行西藏分行提供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以中總行“惠如願”產品為背景,結合區內特點,不斷創新服務,繼“藏裝貸”后出台了“惠農藏車貸”方案。“惠農藏車貸”主要用於支持國家“十四五”期間對西藏自治區的基礎設施建設,滿足重點工程沿線農牧民購車融資需求,支持國家對西藏地區鄉村振興工作,是中國銀行又一支持農牧民對個人營運類汽車購買需求的普惠金融授信服務舉措。

中國銀行積極響應國家政策,以行業為平台,以服務為抓手,加強產品創新,為小微企業和“三農”等實體經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供稿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