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航空】西藏航空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魏博平
2022年03月18日09:5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年來,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藏航)始終堅持黨建引領,明確“為國家擔當、為社會盡責、為群眾造福”的企業定位,帶領全體員工在黨建的引領下凝心聚力、攻堅克難,為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藏航堅持把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始終堅持“姓黨為黨”的政治本色,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為“第一議題”,做到第一時間學習領會、第一時間貫徹落實。加強黨組織建設。制訂“黨建工作三年行動計劃”﹔把民航“三個敬畏”融入黨員教育各環節,做到安全黨政同責﹔組建3支黨員突擊隊、設立78個黨員示范崗,讓關鍵崗位有黨員把關、關鍵技術有黨員攻關、關鍵時刻有黨員沖鋒、疫情防控和強基惠民一線有黨員帶頭,實現航線開辟到哪裡、黨的建設就延伸到哪裡,航班網絡通達到哪裡、黨的活動就開展到哪裡。

  同時,深入開展改進作風狠抓落實工作,把“四查四問”要求融入生產運行各環節,開設“藏航大講堂”、探索線上“微教育”、打造黨建文化展館,多措並舉推動藏航在各項工作中走在前列、當好表率﹔緊盯涉機、涉票、涉運、涉航等重要領域,堅決做到重拳出擊、整治到底、震懾到位﹔全面整治梳理排查22個關鍵環節99條廉政風險,對苗頭性問題抓早抓小,對違紀違規行為寸土不讓,推進失責必問、問責必嚴常態化。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