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保護消費者權益 關愛老年人所需

人民網 李海霞
2022年03月15日21:04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在3·15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日之際,西藏金融工會主任、西藏銀保監局二級巡視員陳新民一行到中國銀行西藏分行特色養老網點奪底路支行指導調研工作。

西藏金融工會主任、西藏銀保監局二級巡視員陳新民(左五)一行到中行特色養老網點奪底路支行指導調研工作。人民網 次仁羅布攝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邵巍現場為陳新民一行介紹了該網點的養老金融特色服務,共同參觀中國銀行專設“3·15長者權益保護”宣傳點。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邵巍(右四)現場為陳新民(右二)一行介紹養老金融特色服務。人民網 次仁羅布攝

在宣傳點前,有不少前來兌換零鈔的群眾。現場有位老人告訴記者:“我們老年人不會用手機付款、轉賬,中行設立的零鈔兌換點,讓我們生活更方便了。”

工作人員介紹3·15長者權益保護特色服務。人民網 次仁羅布攝

作為西藏首家養老金融特色網點,針對周邊小區45歲以上客戶佔比超過60%的情況,該行精准分析客戶需求,為長者提供“尊老、敬老、為老”為一體的養老金融特色服務,打造一站式、個性化、綜合化的社區“活動室”,聚焦特殊群體,從情感上貼近客戶需求,在服務上體現特色優勢。未來,中國銀行將根據不同客群的金融知識水平、知識需求,開展特色化、差異化、常態化的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幫助金融消費者樹立正確的金融消費觀,傳播金融正能量,創建美好生活。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