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建議|語音查詢不能更改公積金密碼很麻煩 西藏官方:已增加重置功能

2022年03月14日09:20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3月14日電 (吳雨仁)日前,西藏一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電話查詢公積金賬戶余額,忘記密碼,如何更改或者恢復默認密碼。我認為語音查詢不能更改密碼很麻煩,望能調整一下。”【留言原文鏈接】

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高度重視,經與住建廳核實了解,具體答復如下:

一是我區住房公積金12329電話查詢熱線為24小時語音自助查詢,為保護個人隱私,確保個人信息安全,在首次撥打12329后可將默認密碼進行更改,但忘記密碼時因無法准確核實個人身份暫未開通密碼重置功能。下一步我廳將對此功能進行優化改善后開通。

二是住建廳按照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要求,已在西藏住房公積金微信公眾號的便民工具和西藏住房公積金網上業務大廳的首頁增加了12329語音查詢密碼重置功能,繳存職工輸入身份証號碼及手機驗証碼后即可重置。

最后,非常感謝網民對我們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也誠摯的歡迎大家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見和建議,共同促進我區住房公積金事業持續發展。

感謝您的留言!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扎西德勒!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