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國網西藏電力】國網那曲供電公司踏雪搶修保障村民用電

范澤西
2022年02月25日10:4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供電公司嗎?色尼區香茂鄉7村突然沒電了,你們抽時間過來看看吧。”近日,那曲市色尼區香茂鄉7村村民扎西巴珠給那曲供電服務中心打去了電話。

  那曲供電服務中心班長永紅了解情況后立即組織搶修人員,收拾搶修工具,駕駛著電力搶修車出發。刺骨寒風迎面吹來、刮在臉上生疼,但搶修人員並未被惡劣的天氣環境擊退,經過近1小時的排查,他們順利找到了故障點並開展修理,香茂鄉7村順利恢復供電。

  記者了解到,為確保藏歷新年期間用電無憂,國網那曲供電公司組織專業人員加強設備運維和監視,有針對性地開展設備特巡、落實防冰雪、防低溫措施,及時處理發現的隱患,強化電網運行值班管理、特巡重要設備、線路、變電站,掌握設備運行狀態,加強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確保輸電線路安全穩定運行。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