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果邊境派出所學習英模精神 淬煉戍邊初心

 趙文慧
2022年01月26日10:4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日前,日喀則邊境管理支隊昌果邊境派出所開展“學習英模精神、淬煉戍邊初心”主題黨日活動,邀請全國勞動模范石覺塔布同志為民警們講述自己守邊衛邊的感人事跡。

  石覺塔布致力於護邊工作近18年,曾被授予“全國勞動模范”“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范個人”等榮譽稱號並於2019年獲得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獎章。作為昌果邊境派出所護邊聯防隊長,石覺塔布帶領護邊聯防隊完成了2005年昌果鄉特大雪災、2008年奧運安保等重大任務,他組建的摩托車巡邏隊被稱為“高原鐵騎”,累計執行邊境巡邏任務800余次,行程20余萬公裡。

  此次活動,全體民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引領和精神洗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使命,在邊境一線創立新功,努力做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時代移民管理警察。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