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王衛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 以強有力的監督推動安全生產責任全面落實

2021年11月16日09:4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王衛東主持召開西藏自治區紀委辦公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和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精神,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西藏自治區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督促行業主管部門按照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度,堅持業務和安全同部署同管理,認真分析檢視各自領域安全生產情況和形勢任務,將安全生產落實到崗、落實到人,全面推進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安全與發展同步。

  會議強調,要加強對西藏自治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精神特別是王君正同志的講話要求學習貫徹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督促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部門採取有效措施,切實把安全生產工作做實做好。全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安全生產責任追究,對瞞報、漏報安全生產事故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要從嚴從重處理,真正起到“處理一起、警醒一片、規范一方”作用,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