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站位“兩個大局”強化監督保障助推援藏工作高質量發展

王雨霏
2021年09月23日10:2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王衛東深入林芝市調研,與廣東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座談,到巴宜區紀委監委指導基層紀檢監察工作。

  王衛東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援藏干部、進藏干部和全區各族人民群眾艱苦奮斗、團結拼搏,共同書寫了西藏和諧穩定、繁榮發展的輝煌篇章。新時代新征程,廣大援藏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緊緊圍繞“四件大事”,找准履職著力點和切入點,以飽滿的熱情、頑強的作風、奉獻的精神,用心用力用情推進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

  王衛東強調,廣大援藏干部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發揚“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堅守缺氧不缺精神、艱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價值底色,加強紀律作風建設,強化自我監督管理,樹立新時代援藏干部高標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注重傾聽援藏干部心聲,積極幫助解決問題,為援藏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王衛東要求,全區各縣區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紀委九屆六次全會精神,持續深化改革,聚焦和強化監督職能,堅決維護人民群眾利益。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