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浪卡子縣公安局:開展“法律八進”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張黎黎
2021年09月22日09:55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鞏固隊伍教育整頓成果,進一步增強法治宣傳力度,提高轄區干部群眾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識,連日來,浪卡子縣公安局法制、交警、戶籍等業務民警組成宣傳分隊,深入各鄉鎮、村居、寺廟、企業開展“法律八進”主題宣講教育活動。

  活動中,法制大隊民警結合實際案例詳細講解預防電信詐騙的概念、起源及組成、常用電信詐騙手段、如何預防電信詐騙等相關知識。提醒廣大干部群眾,要做到不輕易泄露個人相關信息、陌生鏈接不亂點、未知信息不輕信、轉賬匯款多核實,一旦發現可疑情況,保存好相關証據並及時報警。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800余份,現場解答干部群眾疑問30余次。大家紛紛表示,宣傳內容緊貼實際,宣傳活動“接地氣、聽得懂、記得住、用得上”。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