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全國消防行業職業技能大賽西藏選拔賽開幕

2021年09月17日12:06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 圖片由西藏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提供
開幕式。 圖片由西藏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提供

人民網拉薩9月17日電(李海霞)9月15日,全國消防行業職業技能大賽西藏自治區選拔賽在西藏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訓練與戰勤保障支隊拉開帷幕。旨在通過比拼技能、錘煉作風、鍛造尖兵,切實在消防行業領域造就精益求精、技藝精湛的“工匠精英”,激勵廣大消防從業人員走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

此次選拔賽為期3天,來自西藏7個市(地)及新訓大隊代表隊,41名消防指戰員、35名政府專職消防員,7名社會消防行業從業人員在基礎體能、滅火戰斗員、應急救援員、消防裝備維護員、消防設施操作員和消防通信員6個競賽項目上展開了激烈角逐。

據悉,選拔賽后,將以競賽成績和個人綜合素質能力選拔參賽隊員和預備隊員,組成西藏自治區競賽隊伍參加全國決賽。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