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區司法廳舉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英模事跡報告會

張宇
2021年09月14日11:14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為大力弘揚監獄戒毒英模精神,展現政法隊伍的時代楷模、時代正氣、時代風採,激勵黨員干部、干警職工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為走好司法行政新趕考之路凝聚精神力量,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9月10日,區司法廳以“弘揚優良傳統、學習身邊榜樣”為題舉辦英模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在家廳領導及機關黨員干部、干警職工在主會場,各直屬單位在分會場300余人參加。

  報告會上,西藏司法廳系統6名英模中,有“立足高原藏醫特色、用好藏醫獨特療效”、履行刑罰執行和堅守醫療救治的米瑪﹔有堅守“國門、機關大門、監獄大門”,守土盡責、初心不改的頓珠多吉﹔有“從警30年隻為一句誓言,把罪犯改造成守法公民”的楊開斌﹔有“駐村解民憂,奔走在田間地頭走訪調研靶向施策”的曲杰﹔有“堅守一台電腦,獨守一盞孤燈,以文輔政”的朱江江﹔有“救死扶傷,與生命賽跑,搶救群眾生命”的多吉旺堆。他們以最直觀、最可感、最親近的鮮活事跡,用熾熱的情感、質朴的語言、動人的事跡向黨員干部、干警職工講述了如何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跡。英模精彩而生動的講述感人至深、催人奮進、激發動力、鼓舞士氣,獲得了陣陣掌聲,引起了強烈共鳴。

  據了解,舉辦此次英模報告會,旨在通過學習司法行政戰線涌現出的先進典型,激發司法行政隊伍忠誠履職、干事創業、履職盡責、擔當奉獻、執法公正的精氣神,激勵黨員干部、干警職工在“學、比、干”中見行動、創一流,進一步筑牢根基、弘揚正氣,激勵廣大黨員干部擔當新使命、展現新作為、塑造新形象。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