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紀委:制定廉潔從業風險隱患清單 促進企業全面協調健康發展

2021年09月08日10:32 | 來源:西藏紀檢監察網
小字號

  近期,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紀委在督促本單位各部門排查清理風險隱患的基礎上,結合日常監督掌握的情況和公司業務特點,制定了《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主要廉潔從業風險隱患清單》。

  清單包含了選人用人、員工管理、採購管理、生產經營、行政管理5個風險領域共22個廉政風險環節,詳細描述了風險表現形式,制定了防控建議措施並明確了責任單位,同時要求各部門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結合各自職責和業務特點,在該清單基礎上進一步排查風險隱患、細化防控措施、明確責任人員,不斷完善本部門廉潔從業風險防控體系。

  下一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紀委將持續動態管理好廉潔從業風險隱患清單,督促本單位各部門落實好相關工作,促進干部職工廉潔自律、勤奮工作,促進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取得新的明顯成效。(自治區紀委監委第七監督檢查室/責任編輯 次旦白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