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日喀則市白朗縣紀委監委:立足職責 促進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見效

2021年09月03日11:37 | 來源:西藏紀檢監察網
小字號

  白朗縣紀委監委立足監督職責定位,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擔當、不盡責、推諉扯皮、消極應付等問題開展精准監督,持續釋放從嚴從緊信號,以嚴督實導不斷鞏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監督前移,防微杜漸堅持把監督挺在前面,戰位前移,及時掌握政策落地實施的第一手資料,採取“時時跟進、跟蹤督辦”的工作方式,以確保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中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直達問題病灶,立即反饋整改,進一步消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腐敗問題滋生土壤,切實提高監督效率,確保監督實效。

  嚴字當頭,實字托底。制作《白朗縣紀委監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項監督檢查工作督導單》《白朗縣紀委監委新冠疫情專項監督檢查問題整改通知單》,對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採取書面通知的方式進行反饋,確保監督有回音,整改有落實。

  鞏固成果,形成常態。圍繞日喀則市疫情督導第三組第二階段“回頭看”督導反饋意見,通過現場提問、實地查看、查閱台賬的方式,對11家單位疫情防控措施整改情況進行監督檢查,發現問題10個,其中立行立改3個,限期整改7個。(日喀則市紀委監委)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