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豐功偉業——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在京開展

2021年06月30日10: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29日電  (記者楊昊)29日,“豐功偉業——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在中國藏學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館開展。

  該展覽以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光輝歷程為主線,設計了“和平解放前西藏與祖國關系”“社會制度實現偉大飛躍”“經濟社會實現偉大飛躍”“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勝利”“新時代 新飛躍”“西藏的發展進步根本在於中央的關心”“全國人民無私支援西藏”等7個主題展區,運用圖片、實物和文獻等形式,集中展現了70年來西藏發生的歷史性轉變、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中國藏學研究中心黨組書記陳宗榮介紹,下一步,中國藏學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館還將開發線上展館,全方位、數字化呈現實體展的內容。

  此次展覽由中國西藏文化保護與發展協會、中國藏學研究中心主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30日 05 版)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