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稅務局駐村工作隊榮獲全區先進稱號

譚瑞華

2021年04月20日11:26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區稅務局駐村工作隊榮獲全區先進稱號

  日前,在西藏自治區創先爭優強基礎惠民生活動第九批駐村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上,國家稅務總局西藏自治區稅務局駐謝通門縣仁欽則鄉國木德村工作隊及隊長格桑普尺獲得“全區深入開展創先爭優強基礎惠民生活動先進駐村(居)工作隊和先進駐村(居)工作隊員”榮譽稱號。

  西藏自治區稅務局第九批駐村工作隊結合各地區的特點,優先通過扶貧點、“832扶貧平台”等渠道大力選購扶貧產品和農畜產品,通過消費扶貧已累計採購牛羊肉、雞蛋、酥油、糌粑等扶貧產品、農畜產品82萬余元。並籌集170萬元扶貧資金,強基礎惠民生為村民辦實事,在五個村實施了農田灌溉引水渠、村道、短期育肥網圍欄、黨建廣場、防汛擋牆、農牧民駕駛技能培訓等11個民生工程,修建的村道被村民親切地稱為“稅務路”。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