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市民可使用“雲閃付”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李梅英

2021年04月20日11:08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拉薩市民可使用“雲閃付”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近日,記者從人民銀行拉薩中心支行獲悉,目前,拉薩市民可使用銀行業統一APP“雲閃付”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據悉,在人民銀行拉薩中心支行的大力協調下,拉薩已成為全國36個開放“雲閃付”個人信用報告查詢服務的城市之一,市民隻需打開“雲閃付”,在首頁找到“信用報告”小程序,點擊進入並通過身份認証后,即可在線提交信用報告查詢申請,24小時內就能查看和下載本人征信報告。

  近年來,人民銀行拉薩中心支行積極豐富轄區“雲閃付”APP便民服務內容和數字化應用場景,上線“西藏健康登記服務”“公交乘車碼”“生活繳費”等便民場景,接入“西藏政務”應用平台,通過“雲閃付”即可享受政務服務線上辦理。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雲閃付”APP注冊用戶數37.56萬,同比新增45.47%。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