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出行 拉薩至西寧近期將加開臨客

張雪芳

2021年02月23日09:41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方便出行 拉薩至西寧近期將加開臨客

179670_xuwt_1613999468370_s.jpg

  記者 劉凡 攝

  2月22日,記者從拉薩火車站獲悉,2月26日、28日,3月2日、4日、6日、8日、10日,拉薩至西寧加開Z9818次臨時旅客列車。該次列車於12:55從拉薩出發,途經那曲、格爾木、德令哈,於次日10:27抵達西寧。

  拉薩火車站工作人員提醒,大家不論是坐飛機、火車、長途汽車,還是走親訪友、參加聚會等時都應佩戴口罩。同時,春運期間,尤其節后客流量逐漸增長,進出站時需測量體溫、查驗健康碼等,旅客朋友應提前做好准備,提前兩小時到站候車,以免耽誤乘車。此外,今年春運期間,鐵路部門不僅在確保旅客列車安全,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禁止旅客攜帶物品和限量攜帶物品方面也有了不少新變化,大家要及時關注。

(責編:郝潔、吳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