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西藏!》,我們一起來送祝福……

2021年01月14日18:01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1月14日18: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0條新聞

Hi,這些年來,你過得好嗎?

黨的十八大以來,脫貧攻堅創造奇跡、千裡邊防繁榮鞏固、生態環境動人美麗、基層黨建創新加強……在黨中央堅強領導和區黨委的團結帶領下,西藏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各項事業取得全方位進步、歷史性成就。可以說,西藏成為祖國大家庭中一道最為絢麗的風景。

加強民族團結工作、聚焦脫貧攻堅、瞄准改善民生、盯緊高質量發展、堅持綠色發展……西藏各族兒女團結一心、同舟共濟、攜手奮進,共同奏響民族大團結、大發展、大繁榮的時代強音,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

不信?快來看看——《你好,西藏!》四集系列短視頻。它,以我區穩定發展生態強邊四件大事為主線,選取西藏社會治理、基礎設施建設、生態環境保護、興邊固邊強邊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為內容,以小切口講述新西藏故事的方式,來展現西藏各項事業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我們,一起來為“新西藏”送祝福吧!

從2021年1月14日起將陸續推出,敬請關注!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