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那旅游採風航拍活動即將啟動

趙夢茹

2020年09月17日10:05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錯那旅游採風航拍活動即將啟動

liy09810_s.jpg

  讓榮湖。記者 劉凡 攝

  9月18日至20日,由山南市錯那縣委、縣政府主辦,西藏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秘境勒布溝 美出新高度”錯那旅游採風航拍活動即將如期啟動,我們共邀請到30名航拍達人,分成三組,深入勒布溝、曲卓木千年古沙棘林、浪坡邊境生態區等景點實地拍攝、採寫,探訪體驗當地旅游風情,航拍達人們將通過精湛的技術和獨特的角度,為我們呈現出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敬請期待!          

  錯那自然風光旖旎如畫,深藍、聖潔的康格多雪山,以及雪山南麓原始生態自然風光的勒布溝、美麗的拿日雍措湖,古老的沙棘林,還有那多姿多彩的門巴民俗等,都是錯那令游人著迷的地方。

  自活動消息發出以來,不少朋友紛紛致電咨詢報名。目前,報名已經截止,並且已為全部航拍達人購買人身意外險、辦理邊防証,前期准備工作也已經准備就緒,正在馬不停蹄地進行著最后的確認環節。

  此次“秘境勒布溝 美出新高度”錯那旅游採風航拍活動,我們共邀請到30名航拍達人,分成三組,一起踏上旅程,鳥瞰錯那的山水花草。我們將於9月18日在西藏日報社集合,吃過早餐后,統一從拉薩出發,目的地為山南市錯那縣勒布溝。在每輛車上,我們都安排了一名組長,負責景點講解、協調聯系等事宜。

  一進勒布溝,一生樂不夠。山川秀美、植被豐富、流水潺潺、空氣濕潤……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創造,使勒布溝不僅擁有秀美的景色,而且四季氣候宜人,每年都吸引數萬游客前來勒布溝旅游度假。在勒布溝中,茂盛的原始森林連綿成片,不時還可以在崇山峻嶺間看到飛流直下的瀑布,恍若仙女的飄帶,使這個天然畫廊充滿了靈氣。秋季的勒布溝已不像夏季那麼多雨,更多的是陽光明媚的晴朗天氣,秋風給茫茫林海畫上了“彩妝”,綠的、黃的、紅的……五彩斑斕的色彩讓整個景區更具有層次感。

  在近三天時間裡,我們將帶領航拍達人們深入勒布溝、曲卓木千年古沙棘林、浪坡邊境生態區等景點實地拍攝、採寫,探訪體驗當地旅游風情。通過筆下的文字和手中的鏡頭,將勒布溝的風土人情和美麗景致向外界推廣,展現當地人文地理環境和民俗風情,提升錯那縣邊境旅游環線知名度、美譽度。

  航拍達人們將通過精湛的技術和獨特的角度,為我們呈現出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我們也會在活動中及時發布最新動態,和大家一起分享旅途和美景,敬請期待!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