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聯網工程500千伏線路工程進入驗收階段

2020年09月09日10:39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阿裡9月9日電(記者 袁泉)9月8日上午,阿裡聯網工程500千伏業主項目部聯合西藏檢修公司,正在對線路工程包1建設標段開展工程預驗收工作。預驗收工作的持續開展,標志著阿裡聯網工程500千伏線路工程正式進入驗收階段,距離全線帶電的日子越來越近。

阿裡聯網工程在開工至今一年多的建設期裡,各級參建人員在國網西藏電力公司、阿裡聯網指揮部的帶領下,努力克服高寒缺氧等不利因素的影響,目前線路各標段已正式轉入預驗收階段。

預驗收工作能否順利推進,也是制約工程帶電投運的關鍵點。

此前,阿裡聯網工程500千伏業主項目部根據工程整體推進情況和預驗收時間節點計劃安排,組織各線路參建項目部召開線路工程預驗收專項工作啟動布置會議,會議對各線路標段驗收節點、人員安排、驗收進度、工作匯總、安全事項等重點工作進行了強調部署,特別囑咐了現場參與驗收人員務必根據驗收方案嚴格做好個人安全防護,在保証安全的情況下,高效有序開展預驗收工作。

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本次預驗收本著“應驗必驗,不放過一個缺陷”的原則,以打造百年電力優質工程為目標,所有人員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有的行走在百米高空的導線上,有的攀爬在冰冷的塔材上,有的伏案於深夜中的資料匯總中,排除輸電線路中的缺陷,為優質工程建設打下堅實基礎。(本文圖片均由李海龍供圖)

(責編:吳雨仁、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