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赴藏調研組與自治區領導座談

索朗瓊珠

2020年09月02日11:5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 赴藏調研組與自治區領導座談

  8月30日,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赴藏調研組與自治區領導就構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主題進行座談。

  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齊同生出席並講話。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高揚講話。自治區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自治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主持。

  齊同生表示,近年來,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自治區黨委帶領西藏各族干部群眾團結一心、艱苦奮斗,西藏各項事業取得巨大發展,民族團結進步工作成績顯著。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西藏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要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推進各項事業全面進步﹔要抓好紅色教育基地、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建設,挖掘、宣傳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典型事例和先進做法,鞏固和擴大各民族共居共學共事共樂的良好局面。

  自治區領導代表區政協對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赴藏調研組一行表示歡迎並指出,近年來,在黨的領導下,全區民族團結進步事業不斷發展,推進了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生改善,生態良好,邊疆鞏固。強調,要堅持黨的領導,學習貫徹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全面落實“十個必須”。要深入持續開展好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多措並舉構建和鞏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推進西藏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全面進步。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