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召開首屆全域旅游發展論壇

張宇

2020年08月22日13:00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那曲市召開首屆全域旅游發展論壇

  近日,記者從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獲悉,那曲市召開首屆全域旅游發展論壇,旨在以打造自駕游線路和產品為目標,以科技為平台把藏北各縣(區)連接起來,為區域旅游聯合和品牌打造打下堅實基礎。

  會上,西藏大學韓富貴教授以《全域旅游視角下西藏旅游資源開發存在的問題及對策建議》作了專題講座,光和旅游市場總監劉小妮作了《新媒體營銷之道——無模式,不營銷》專題分享,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市場總監苗旺對直播地球平台作了介紹﹔西藏那曲創業導師李含勇以《西藏旅游特色產品升級與本地文化歷史旅游資源的有機結合》進行文創產品體系建設講解。與會人員還圍繞如何放眼長遠、著眼大局形成合力,如何利用科技的新手段和發揮網絡的新優勢等問題作了交流和探討。

  據悉,論壇以打造“那曲旅游新媒體矩陣”和“雲游那曲”平台為主線,力求把藏北11個縣(區)的旅游從線下提升到線上進行整合,對區域內的酒店、景點、旅游服務、旅游保障進行統一營銷和推廣,並通過此次論壇,進一步形成思想共識並探索旅游推介和服務的新舉措。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