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乃東區人民醫院與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實現遠程同步培訓

袁洋

2020年08月07日11:27  來源:中國西藏網
 
原標題:山南市乃東區人民醫院與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實現遠程同步培訓

  8月5日,西藏自治區山南市乃東區人民醫院與遠隔2300公裡之外的湖北省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通過多媒體會議系統,共同學習了疫情常態化防控的最新知識。

  圖為武漢市金銀潭醫院主會場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的專家為兩地的學員們深入淺出地講授了傳染病管理辦法,結合豐富的臨床實戰經驗為大家詳細解讀了第七版新冠肺炎診療方案。專家們還通過實時互動答疑等交流方式,為學員們加深了知識點的理解和記憶。

  圖為乃東區人民醫院會場

  據悉,乃東區衛健委即將派遣專業技術人員,赴武漢學習傳染病防控方案的執行流程、核酸檢測技術、流行病學調查等方面的經驗,通過現場實踐,切實提升山南乃東區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能力。(中國西藏網 通訊員/袁洋)

(責編:次仁羅布、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