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業現在區國安指揮部視頻調度會議上強調

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 以實效讓黨中央放心全區人民滿意

楊子彥

2020年05月28日10:38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丁業現: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 以實效讓黨中央放心全區人民滿意

  27日,自治區國安指揮部召開視頻調度會議,聽取匯報,分析形勢,對全國兩會閉幕期間全區安保維穩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區黨委常務副書記、區政協黨組書記、區國安指揮部總指揮丁業現強調,要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人民至上理念,以對黨絕對忠誠、對人民絕對負責的態度,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各項工作,以實際成效讓黨中央放心、讓全區人民滿意。

  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文浩出席分會場會議。自治區省軍級領導張洪波、石華杰出席主會場會議。

  丁業現代表區黨委、政府,代表吳英杰書記、洛桑江村主任、齊扎拉主席向戰斗在維穩一線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致以親切問候。他指出,連日來,各級各部門、各方維穩力量講政治、顧大局,嚴格按照區黨委決策部署和自治區國安指揮部工作要求,始終保持高度警惕,增強憂患意識,強化責任意識,深入推進安保維穩各項措施落實﹔各級領導干部深入基層、深入一線,全面部署,精准施策,嚴督細導,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為全國兩會勝利召開創造了安全的政治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充分體現了全區維穩戰線的責任擔當之勇、科學防控之智、統籌兼顧之謀、組織實施之能,為做好下步工作提振了信心、增強了底氣、奠定了基礎。

  丁業現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全國兩會召開的重要意義、歷史背景,從“變”與“不變”、“時”與“勢”、“穩”與“進”、“困難”與“優勢”、“危”與“機”把握全國兩會精神內涵要義,以結合本職工作做好“六穩”“六保”的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確保思想上不鬆弦,立足西藏在黨和國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准確把握和深入理解“兩個必然”“兩個決不會”,深刻把握西藏反分裂斗爭規律和階段性特征,從嚴從實從細抓好保穩定、護安全、促和諧各項工作。要確保工作上不鬆勁,繼續組織落實好各項維穩措施,做到總體防控力度不減、維穩力量不降、安保措施不鬆。要確保防范上不鬆懈,突出重點防范,強化預警預防,深化專項整治,切實掌握工作主動。要確保管控上不鬆手,統籌推進疫情常態化防控,堅決維護宗教領域和諧穩定,推動社會大局持續和諧穩定。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