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貢機場高速區間測速恢復使用

盧彪

2020年05月26日10:16  來源:本網商報
 
原標題:拉貢機場高速區間測速恢復使用

  前段時間,拉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發布兩條交通管制信息:因G4218線拉貢機場高速公路柳梧至兩橋一隧段實施路面大中修工程,拉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於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7月30日對G4218線拉貢機場高速公路柳梧至兩橋一隧段實行交通管制;因G349拉薩貢嘎國際機場快速路工程施工,拉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空港大隊於2020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5日對G4218線拉貢高速公路雅江特大橋互通段實行交通管制。

  日前,記者從拉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了解到,為進一步保障廣大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嚴厲打擊高等級公路上違法停車、超速等交通違法行為,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發生,G4218高等級公路拉薩段(拉貢機場高速)的區間測速設備已恢復使用。

  為確保高等級公路上安全行駛,拉薩交警提醒廣大交通參與者:G4218高等級公路拉薩段全程禁止黃牌貨車、危化品車輛、拖拉機、摩托車、自行車上高等級公路行駛;在非緊急情況下禁止任何車輛不得在緊急停車帶停車;嚴禁長時間佔用超車道;G4218高等級公路拉薩段內共有三個服務區可提供加油服務,請廣大駕駛人在上高等級公路前檢查好車輛燃油情況。

  同時,拉薩交警提醒廣大駕駛人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安全文明出行。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