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新航線“拉薩—果洛—西寧”正式開航

賈華加 孫可心

2020年05月13日12:19  來源:中國西藏網
 
原標題:西藏航空新航線“拉薩—果洛—西寧”正式開航

  5月12日上午,隨著兩架西藏航空A319飛機先后降落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瑪沁機場,西藏航空夏航季新航線“拉薩-果洛-西寧”正式開航。

  圖為合影留念 西藏航空供圖

  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書記武玉嶂,州委副書記、州長白加扎西等領導在機坪上迎接了首航航班的到來。西藏航空副總經理羅勇軍代表公司參加了首航儀式。他對新航線的成功開通表示熱烈祝賀,對果洛州委州政府、青海機場公司和有關部門表示衷心感謝,並希望未來各方能不斷拓寬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持續搭建高高原城市之間的空中橋梁,力爭取得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努力實現互利共贏。

  據悉,“拉薩-果洛-西寧”航線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該航線的開通進一步完善了西藏航空以拉薩為中心的區域性航線網絡架構,為后續加大高高原航線布局打下基礎。

  航班時刻:

  TV9921 拉薩07:00-08:50果洛09:30-10:20西寧

  TV9922 西寧07:30-08:30果洛09:10-10:55拉薩

  (中國西藏網 記者/賈華加 孫可心)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