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定結縣開展“扶貧信息系統數據清洗”工作

2020年05月12日10:3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日喀則5月11日電 近日,定結縣全體干部立足定結實際,樹牢問題導向,扎實開展“扶貧信息系統數據清洗”工作,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提供強有力的數據支撐。

據了解,定結縣扶貧辦系統操作人員集中對已核查的全縣70個行政村、107個自然村、1707個建檔立卡貧困戶、235450條事項和已糾正的7665條問題進行了全面、深入的審核、驗收工作。具體糾正內容如下:貧困戶信息2664條,幫扶主體42556條,貧困戶生產生活條件方面387條,貧困戶收支情況中養老金收入172條,糾正貧困村信息207條。

此項工作確保了清洗工作全覆蓋,提升了數據信息質量。各行業部門之間、部門與鄉鎮之間、鄉鎮與村居之間、村居與戶內數據之間、部門數據與全國扶貧開發信息系統數據之間,做到了密切銜接,數據一致,真實准確,真正做到了縣鄉村戶線上線下信息數據完全一致。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