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華夏航空將開通惠州至拉薩通程航線

梁蘭

2020年04月27日15:40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5月5日,華夏航空將開通惠州至拉薩通程航線

  4月26日,記者從華夏航空公司客服處了解到,5月5日起,華夏航空將開通惠州至拉薩通程航班,全程僅需7小時左右就可以從廣東惠州飛赴西藏拉薩。

  記者了解到,旅客購買惠州至拉薩機票時,選擇帶有“通程”字樣的航班即可。由惠州飛往拉薩的航班,班期為每周二、四、六,首程航班由華夏航空承運,9時55分從惠州起飛,12時15分到達重慶中轉﹔后段航班由四川航空執飛,於14時10分從重慶起飛,17時05分到達拉薩。而由拉薩飛往惠州的航班,班期為每周一、三、五,首程航班由西藏航空承運,21時40分從拉薩起飛,次日00時10分到達重慶中轉﹔后段航班由華夏航空執飛,於6時40分從重慶起飛,8時50分到達惠州。同時,記者從華夏航空公司購票平台查到,5月5日惠州至拉薩的通程機票為1500元左右,5月6日拉薩至惠州的通程機票為1200元左右。

  購買通程機票有什麼好處呢?記者了解到,旅客購買一張惠州到拉薩的通程機票,隻需在惠州機場辦理一次值機就可到達目的地拉薩!在重慶換乘的通程旅客,將享受由華夏航空提供的“一票到底、行李直達、專人引導、換乘專車”等專項服務。

  另外,華夏航空通程航班提供4大專屬管家式服務:前后航班如發生異常,華夏航空公司都承諾免費改簽保護﹔換乘飛機不用提取行李,行李托運直達目的地﹔針對隔夜航班,華夏航空公司還將為旅客免費提供當晚住宿﹔跨航站樓或者遠機位換乘,華夏航空公司將提供免費專車接送服務。

  據了解,華夏航空通程航班是華夏航空立足於自身豐富的支線航空網絡,聯合不同航空公司,打造高效銜接的航線產品,推出國內首例跨航司間共享服務的新型航空出行模式。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