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柳梧新區348家企業已享受“企業管家”服務

趙越

2020年03月24日09:40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拉薩柳梧新區348家企業已享受“企業管家”服務

  去年10月22日,豬八戒網西藏園區開園。柳梧新區聯合豬八戒網西藏園區積極探索、深入調研西藏產業特點和企業需求,依托豬八戒網平台1400萬共享人才和八戒嚴選供應鏈,將企業服務標准化,並全程監理以保障服務質量,打造出“八戒嚴選企業管家”產品,有效解決西藏企業在服務採購中的痛點。

  截至3月11日,柳梧新區已享受“企業管家”服務的企業共計348家。西藏天那電商科技有限公司通過豬八戒網搭建了匯聚西藏全部土特產的電商平台,實現高原藏區農土特產品走向全國﹔西藏尕代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本土大學生借助八戒工場的線上+線下資源,在半年時間內,創辦企業從一個人發展到多人團隊﹔西藏睿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殘疾人創業典范,入駐豬八戒網后足不出戶便接到了川藏地區技術開發訂單﹔拉薩阡秋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通過八戒西藏開啟互聯網+轉型,業務范圍半徑大幅擴大,接到了區外多地的訂單。

  柳梧新區積極探索聯合豬八戒網西藏園區豐富“企業管家”產品種類內容,全力為復工復產提供服務保障,減輕企業負擔,配備真人企業管家,隨時上門或線上問診,幫助企業梳理服務需求,預計平均可以為服務企業節約人力成本10萬元/年。下一步,柳梧新區將聯合豬八戒網西藏園區舉行“百城萬企”幫扶活動,通過豬八戒網平台為企業提供“免見面,全在線”的全身心、全天候、全方位、全過程服務,為新區企業復工復產保駕護航,同時全力推動民營企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