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民真能捐!看看今天又向湖北捐啥了

2020年02月28日17:00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28日17:0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0條新聞

人民網拉薩2月28日電(徐馭堯、劉曉江)為馳援湖北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統一部署,在第一批價值850萬元的捐贈物資運往湖北后,再次籌集了價值940.2萬元的2000噸天然飲用水、60噸藏香豬肉,在今天分別從拉薩、昌都兩地同步啟運發往武漢。

2000噸天然飲用水和林芝市提供的30噸藏香豬肉裝滿了33個集裝箱,由中鐵快運從拉薩西貨站出發運往武漢。

昌都市提供的30噸藏香豬肉由5輛冷鏈車直接從昌都運往武漢。這批物資將全部捐贈給武漢市中心醫院、武漢市第一醫院、武昌醫院等10余家疫情防控一線的醫院。

為保証物資安全快速運達湖北,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啟動了聯動機制,對接中國鐵路青藏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快運公司,順利保障了物資運輸。

(責編:聶蓉蓉、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