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向那曲市捐贈104噸蔬菜

謝偉 張宇

2020年02月19日14:59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雅安市向那曲市捐贈104噸蔬菜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向那曲市捐贈的共計104噸蔬菜抵達那曲。

  據悉,這批物資均由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捐贈,包括胡蘿卜、冬瓜、白菜、土豆等多種蔬菜,共計104噸。那曲市計劃把各縣(區)五保集中供養點、易地搬遷集中安置點、特殊教育學校、偏遠鄉鎮等作為重點分配對象,以最快的速度將捐贈物資分配到位。

  據了解,目前,申扎縣已經收到該批疫情防控應急物資近6噸,並在第一時間向該縣易地扶貧搬遷點、五保戶集中供養點和環衛工人等低收入人群,以及一線公安檢查站發放蔬菜。收到蔬菜的群眾紛紛表示,在這個寒冷的季節再次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大家一定會按要求積極做好疫情防控,過一個安寧祥和的藏歷新年。

  在自身疫情防控任務艱巨的情況下,雅安市向那曲市伸出援助之手,為那曲人民提供生活物資保障,充分體現了兩市人民在疫情面前患難與共的深厚情誼,更是中華民族一家親的真實寫照。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