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四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履職不力被通報查處

2020年02月03日11:46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市一名副縣級黨員領導干部

因疫情防控履職不力被查處

西藏自治區醫藥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副縣級)馬永青在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受到停職處理,並接受組織審查調查。

日喀則市對衛健委扎頓等三名同志

疫情防控工作推進不力問題進行通報

在1月28日日喀則市人民政府參加全區疫情防控工作物資儲備情況電視電話會前,日喀則市衛健委未能及時向市人民政府提供有關重要數據,在全區范圍內給日喀則市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

扎頓作為日喀則市衛健委主要領導對全市防疫物資儲備工作安排部署不周密、不及時,對此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羅布次仁同志作為日喀則市衛健委辦公室副主任對區、市重要會議協調工作不細致、不嚴謹,對此問題負有直接責任﹔時天培同志作為防疫醫療物資保障工作人員對本職工作防疫醫療物資儲備數據不掌握,未能及時統計相關數據,對此問題負有直接責任。經日喀則市紀委監委研究,決定對扎頓同志給予誡勉、批評教育,對羅布次仁、時天培同志給予談話提醒,責成扎頓同志向市政府作出書面檢查,並全市通報。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