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 張燈結彩迎春運

2020年01月14日10:44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林芝1月14日電 1月10日,一年一度的春運拉開大幕,今年春運工作到2月18日結束,為期40天。為全力做好春運工作,林芝航站、林芝客運站積極營造“和諧、溫馨、舒適、暖心”的環境,確保春運期間旅客“平安、便捷、舒適、綠色”出行。

春運啟動當天,一場以“青春志願行 溫暖回家路”為主題的“暖冬行動”在林芝機場展開。記者在米林機場看到,航站樓內外多處擺放著鮮花和綠植,玻璃門上粘貼了中國傳統的手工剪紙窗花,新年祝福短視頻在候機樓內滾動播放,整個機場裝扮一新,歡樂祥和、舒心喜慶的氛圍格外濃厚。

據林芝航站站長謝國治介紹:為確保2020年春運工作安全、有序,林芝航站提早謀劃,制定《林芝航站2020年春運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以站長為組長的春運工作領導小組,開展春運前綜合大檢查,在安檢道口增設了嬰兒座椅,在旅客候機樓值機區、候機區、到達區均設置流動服務點,為旅客提供引導、解釋、幫扶等服務﹔同時積極主動與航空公司溝通協調,增加了成都-林芝航線的春運加班。特別是在春節、元宵節期間,“快閃”“送湯圓”“送春聯”等活動將輪番登場,為旅客帶來喜悅和驚喜。

與此同時,林芝客運站內張燈結彩,“便捷春運,溫馨春運,平安春運、誠信春運”的春運海報張貼在顯著位置。為旅客搬運行李、免費為旅客送水、保持車輛整潔、衛生,客運站最大限度為旅客提供優質、周到的服務,溫暖了旅客回家的路。

據了解,為確保春運安全、有序,客運站指派專人負責對出車前的每一輛客車進行車輛安全列檢,保持車載空調正常運行,營造溫馨、熱情、周到的春運客運站場。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