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聚焦脫貧攻堅 西藏網絡媒體開啟新春走基層

2020年01月13日21:31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日喀則1月13日電(聶蓉蓉)1月13 日,“幸福西藏·脫貧攻堅一線行”2020年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在日喀則市啟動。

本次活動由西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主辦,西藏自治區詩詞楹聯學會協辦,日喀則市委網信辦承辦,中央駐藏網絡媒體、西藏重點新聞網站和新媒體等10余家網絡媒體以及西藏詩詞楹聯學會共26人參加。

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此次新春走基層將聚焦西藏脫貧攻堅第一線,探訪日喀則市各縣區脫貧攻堅優秀成果,挖掘脫貧路上的致富故事。

未來6天,媒體記者和西藏詩詞楹聯學會書畫家將分為兩組分別赴日喀則市桑珠孜區、江孜縣、謝通門縣、南木林縣、薩迦縣、拉孜縣、薩嘎縣等縣區進行採訪報道和送文化下鄉活動。

(責編:聶蓉蓉、柴濟東)